【天天吃優格,DIY最省!

吃優格已經變成很多人天天固定的飲食,而市售優格也是很多人的選擇之一,但您可能不知道市售優格的花費是非常高的,一般市售優格100克大概15~20元,而手工優格100克大約50元,但DIY優格每100克成本僅11元,若您喜歡吃優格,選擇自己製作優格成本僅市售優格的一半,更是手工優格的五分之一!

 

【每百億益生菌成本】

吃優格的最主要目的是為了補充益生菌,但很多人不知道其實市售優格的活菌數不多,很少,市售優格每毫升平均僅含有1000萬~1億的活菌,而且根據董氏基金會的報告,市售優格每瓶有5~12顆方糖的糖分,這對健康已經是一個很大的危害了!

而DIY優格的活菌數呢?以家酪優的官網所稱,使用該品牌730優格菌所製成的優格,每毫升有10億活菌數簡單說,補充百億益生菌的成本,市售優格約20元,而DIY優格僅需1.1元!

【每天20元補好菌】

以每天20元作標準,市售優格僅能補充約100億益生菌,而DIY優格則能食用約200毫升優格,等於補充2000億益生菌,足足差了20倍,效果當然不可同日而語。

除了補充益生菌,優格內的豐富鈣質、維他命,也當然是越多越好,而且真的零糖份,不用怕熱量問題

【一年最高可以省下三萬多元!】

若以益生菌產品作比較,DIY優格在成本上也是大獲全勝,目前益生菌產品最便宜,百億益生菌也需要花費10元而DIY優格百億好菌成本僅需1.1元

簡單說,若想每日補充1000億益生菌,益生菌產品成本約100元,而DIY優格只要花你10元,長久下來,每個月就差距2700元,每年就差了32850元!

DIY優格成本低而且很健康!DIY優格應該是每個家庭都應該有的好飲食習慣!

arrow
arrow

    大叔最愛吃優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