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優格瘦身】

瘦身經常是現代人重要的健康課題,過胖或過瘦都有健康上的疑慮,而過胖者人數往往是大於過瘦者的,因此,許多的瘦身方法技巧也頻繁地出現在每個人生活中,或多或少聽過甚至嘗試過。

優格瘦身法就是其中廣為人傳的方式,使用優格瘦身一開始是由女藝人明星傳出,進而被廣泛流傳,但為何吃優格可以瘦身呢?

優格.jpg  

【優格助減肥的因素】

1.改善腸道健康,腸道的蠕動若太過遲緩,會導致營養吸收過剩,並降低身體代謝力,使得瘦身減肥效果大打折扣,故瘦身的第一步應該先顧好腸道健康

2.增加鈣質吸收,吃優格已被證明可以更有效地補充鈣質,而有些研究顯示,鈣質具有燃燒體脂肪的功能,故補充鈣質已是相當重要的健康概念。

3.優格的飽足感,因為優格濃稠較似固態,若在飲食中加入優格,不但健康,也能降低熱量的吸收,是很值得參考的飲食方式。

【優格減肥法的原則】

1.優格別買市售,一定要DIY自己做,這樣才能避免吸收過高的熱量,甚至可以考慮用低脂牛奶或豆漿製作優格。

2.用優格代替部分正餐,但別僅吃優格,可在部分飲食中加入優格,但僅吃優格只會造成營養不均衡,反而不健康。

3.持之以恆,並搭配規律運動,大多肥胖的人腸道多數也不健康,一開始就先以顧好腸道健康為主,瘦身效果先不用太著急才是正確。

【各種DIY優格~一定要學會】

1.用優格機做手工優格

2.用悶燒鍋做手工優格

3.用電鍋製作手工優格

4.用悶燒罐做手工優格

arrow
arrow

    大叔最愛吃優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